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1/05/18中正大學防疫專責小組公告】

有鑑於國內COVID-19本土疫情急遽升溫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各類對象有不同的防疫隔離規定,配合教育部相關規範,本校防疫政策綜整如下∶

一、自主健康管理者∶
1.無症狀者不能群聚、聚餐;可外出購物,少搭大眾運輸,師生可入校
2.無症狀行政人員(含教師兼任行政職者),前3天不入校
3.有症狀者,不得入校,可申請居家辦公或請病假(不列考核)。

二、自主防疫者∶快篩陰性才可出門,禁止前往人潮擁擠處及聚餐、餐廳內用,不可入校,住宿生不可離開隔離房間

三、自主應變對象(密切接觸確診者的同班同學、同事)∶行政人員(含教師兼任行政職者)防疫假三天,不可入校,建議採居家辦公;住宿生離開宿舍視同入校。

附加說明∶
一、密切接觸者∶
(一)完成3劑∶選0+7方案者,自主防疫7天,不可入校,採遠距上班。
(二)完成或未完成3劑∶選3+4方案者,前3日為居家隔離,後4日為自主防疫,不可入校,採遠距上班。

二、確診者∶採7+7方案,前7天須隔離照護/居家照護,後7日自主健康管理,無症狀行政人員(含教師兼任行政職者),前3天不入校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