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1/05/06中正大學防疫專責小組公告】

有鑑於國內COVID-19本土疫情急遽升溫,並依教育部111年5月3日公告之「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』,本校相關防疫作為重點摘要如下:

一、本校5/9-5/22進行遠距教學演練,內容請詳見教務處111/5/6公告

二、教學及授課方式:

(一) 採固定座位、固定成員方式進行;如無法採固定座位時,請任課老師拍照或錄影留存,以供後續疫調使用(建議使用座次表,可加速密切接觸者的匡列)。

(二) 授課教師進行授課時,強烈建議佩戴口罩,倘有特殊教學需求者,得以透明口罩代替;上課期間禁止飲食。

三、本校社團活動、請依課外活動組111/5/6公告實施。

四、確診或居家隔離者注意事項:

(一)確診者:於10天隔離期結束後,需再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。奉校長指示,為保留全校行政量能,本校職員(含教師兼任行政職者)在自主健康管理期的第1-3天,應申請居家辦公,第4天起則可入校上班

(二)居家隔離者:需進行3天的居家隔離及4天的自主防疫,4天自主防疫結束時,第8天要入校上班需檢附第7天快篩”陰性”報告(需於衛保組關懷line群組回報)。因此建議同仁至少留一劑快篩劑,備於第7天時檢測之用

五、減少跨區移動及餐敘:

本校近日確診人員大部分有北部的足跡或群聚餐敘活動;本周日適逢母親節,因此強烈建議儘量不要跨區移動,儘量以視訊方式探親,並減少外出聚餐

六、通則:

籲請師生注意提高防疫警覺心,請落實「生病不上班、不入校園」的原則;如發生確診或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,請主動回報學校(上班時間:衛保組,分機12345或非上班時間:校安中心2721114),以便學校進行關懷追蹤。

七、本校各項防疫措施,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來函,滾動式修正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