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1/03/21中正大學防疫公告】

因應近日嘉義地區covid-19疫情升溫,敬請本校教職員工生配合下列相關防疫事項:

1.目前除針對居家隔離個案足跡,進行校園環境消毒外,各單位亦須確實強化環境清消工作,環安中心將不定時進行現地查核

2.請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之教職員工生,需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若於3/31前出現發燒、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應佩戴口罩,儘速至醫院採檢就醫,不得搭乘大眾運輸。並請填寫接觸者調查【重要!重要!重要!】,網址如下: https://forms.gle/aThEfU8qm58YJEki7

3.老師授課時,請採固定座位及固定成員方式進行(建議有座次表),並落實實聯制;如無法採固定座位,請任課老師拍照留存,備疫調使用;上課時師生應全程佩戴口罩,落實手部消毒,禁飲食。

4.辦理集會活動時,請依本校「公眾集會活動檢核表」(2021/11/9版)事先進行規劃,落實「實聯制」、體溫量測、消毒、人流管制及動線規劃等措施,活動中參與者須維持社交距離,全程佩戴口罩;辦理活動時,如需體溫檢測用物,可洽詢衛保組。

5.校外人士入校參加活動,請落實量測體溫、實聯制,並填寫「國立中正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健康關懷問卷」交予主辦單位備查。

6.校園餐廳隔板仍維持續用,但顧客人數依實際座位數入座且不限梅花座,但用餐完畢須戴上口罩,嚴禁用餐時交談。

7.如為衛生單位匡列之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健康管理對象,不得入校參加各項活動

8.再次提醒大家,嘉義疫情嚴峻之際,出門時應全程佩戴口罩、勤洗手、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,並自我注意是否出現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。如出現疑似症狀,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,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,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並立即通報衛生保健組或校安中心(衛保組分機12345,24小時通報專線2721114);就醫時,應主動告知接觸史、旅遊史、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;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,避免外出。

9.本校各項因應措施,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而隨時調整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