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/11/3中正大學防疫專責小組公告】111/11/7起防疫措施異動說明

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教育部發佈的防疫指引更新,自11月7日起,本校最新的防疫措施如下:

一、體溫量測

考量目前確診者感染症狀多屬輕微,且發燒並非常見症狀,故移除各單位體溫量測之強制性規範。各單位仍可視其辦理活動性質及需要,自行決定健康監測之方式。 

二、確診或快篩陽性者

請加入衛保組防疫關懷群組進行通報(Line   ID 請搜尋   @094lkajk ),並須進行7天的居家隔離(可1人1室),期滿無症狀,即可入校上班、上課;11/14起居隔天數縮短為5

三、與確診/快篩陽性個案同住之家人或室友

1.0+7(自主防疫):留宿原寢。

2.自主防疫期間,如無症狀且2日內快篩陰,可外出、入校上課/班;得於餐廳內用或與特定對象共餐。

四、本校公費快篩試劑發放原則:領取方式如下

(一)請確診者主動通知同住者或自主應變對象領取快篩劑 

1.同住者:

(1)校內宿舍同住室友:請宿舍管理員協助代發,每人2劑。

(2)校外宿舍同住室友:請確診者通知其室友(限本校教職員工生),可找朋友前來衛保組領取或等3~4天後由該室友自行領取,每人2劑。

2.自主應變對象:

請確診者通知其共餐、脫口罩討論超過15分鐘者,至衛保組領取1劑

(二)其他

學生在校期間,出現身體不適或有呼吸道症狀,或因公務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各項比賽或活動,可至系辦領取1劑快篩試劑。學生在校期間,出現身體不適或有呼吸道症狀,或因公務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各項比賽或活動,可至系辦領取1劑快篩試劑。

五、另本校各對象防疫措施管理方式,請連結下方附檔對照表。